現在網站上充斥著各種flash動態效果,雖然變化萬千,卻也相對消耗系統資源。之前曾經介紹過如何直接在Google Chrome上停用flash,但偶爾需要執行時卻又得重新啟用,頗有些麻煩。其實我們也可以透過設定,選擇性地自行決定某個網頁上的flash效果要不要執行。請看以下介紹。

 

 

1.開啟Google Chrome,點選右上方的扳手圖示,並從下拉選單中選取【設定】。

 

2.此時會開啟「設定」頁面,移至最下方,點選「顯示進階設定」。

 

3.繼續向下拖曳,找到「隱私權說明」,並按下〔內容設定…〕。 

 

4.接著會跳出「內容設定」頁面,找到「外掛程式」區塊後,點選「點選播放」後,移到最下方按下〔確定〕。 

 

5.此後只要瀏覽網頁中有Flash外掛元件的位置,就會出現深灰色色塊,必須在灰色區域上按一下才會執行Flash。 

 

6.如果希望某個網站能改為自動播放,只要點選搜尋列上新增的「x」圖示,從下拉選單中切換成「永遠允許在XXX使用外掛程式」,並按下〔完成〕即可。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63
作者╱孤獨船長

密技偷偷報全彩新改版!
超值不加價,爆量密技大滿載!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路服務 瀏覽器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