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想要傳送、分享照片給之前一起去旅行的親朋好友時,如果你沒有一個慣用的線上相簿可以上傳圖檔,那麼你要怎麼解決這個臨時的麻煩呢?這時候可以試試看下面介紹的一個線上免洗相簿服務。

 

網址:http://ypix.me/

 

利用別人也可以上傳照片到臨時相簿的特色,我們可以利用這個免洗相簿來收集多人的相片,把大家各自拍的照片統整在一起,讓大家一次下載。

 

01.
進入網站,我們只要把圖片拖曳到網頁中間,就可以開始上傳,非常簡單,不需要註冊登入。
 


02.
單張圖片最大的上傳容量是3MB,如果是高階相機的檔案可能會需要縮圖後才能上傳,而照片上傳後可以保留30天。
 


03.
你可以拖曳多張圖片,選擇上面的〔Share〕,就能分享這個臨時相簿的網址。
 


04.
其他朋友獲得這個網址後,就能瀏覽你的相簿、下載相片,甚至還能繼續上傳照片。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62
作者╱PCuSER研究室

密技偷偷報全彩新改版!
超值不加價,爆量密技大滿載!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wnload 網路服務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