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筆記型電腦常常在外面上網,3G的速度若不是很穩定,難免會尋找訊號比較強的wifi來使用,一個一個的測試很花時間,系統內建的顯示稍嫌不足,這時候試試看「Wi-Fi Inspector」會有不同的使用經驗,圖形化的雷達表達模式,以及詳細的無線資訊,有效的快速尋找又快又穩定的Wifi。

 

下載網址:http://goo.gl/EU9xc

 

01.
「Wi-Fi Inspector」的使用方式與系統內建的網路搜尋不太相同,提供了許多的進階資訊可以參考,訊號的強弱與穩定性很好分辨。
 

 

2.

雷達式的顯示方式,能快速知道每一個Wifi的方位與訊號強弱。
 

 

3.

細看每一個Wifi的連接資訊,可以知道無線AP的品牌,無線訊號是否加密,與加密的方式,以及無線網路的傳輸速度。
 

 

4.

在搜尋的同時可以勾選圖表顯示,「Wi-Fi Inspector」將會持訊追蹤無線訊號的穩定性。
 

 

5.

附加的功能包含了網路速度的測試,透過Speedtest.net即時測試網路上傳下載的速度。
 

 

6.

而官方也有提供桌面Gadget小工具,可以將無線網路資訊放置在桌面上查看,也能顯示當前的連結訊號強度。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62

作者╱哇哇/ 綠色工廠

密技偷偷報全彩新改版!
超值不加價,爆量密技大滿載!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C 筆電 應用軟體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