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上使用App Store想要購買或下載多個App時,是不是覺得相當麻煩呢!?因為只要每點選一個App開始下載後,就會自動關閉跳回主畫面,並開始下載。如果需要下載其他App,就必須重複的進入App Store,一樣購買下載的步驟再來過一次。 其實,這有一個不錯解決的方法,只要安裝「StayOpened」後,在點選下載App後會自動進入後台下載,但仍保持在使用App Store開啟的狀態,可以繼續返回頁面瀏覽其他更多的App。

 

StayOpened

支援語言:英文

軟體價格:$0 

軟體源:「ModMyi」(需越獄後才能安裝) 

下載連結:

 

▲下載之後可在「設定」裡面啟用,還可自訂免費下載鍵及購買鍵的名稱。 

 

 ▲當App Store下載使用出現設定的名稱時,就可自動後台下載,持續保持使用在App Store的狀態。

  

 

本文同步刊載於>>
iPhone 4S JB解禁秘術:Cydia 超限軟體300+

作者:app-island(app-island

驚人改機玩法大公開

iOS玩家一定要知道的秘密!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jb 越獄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