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要在台北市停車是一件相當辛苦的事,不光是想找個免費的要上輩子燒好香,就連退一步想要停在收費停車場都困難重重,如果你也是開車一族的話,那麼iPhone上的這款免費APP,也許就能幫上你的忙喔!

 

北市好停車
售價:Free
裝置:iPhone,iPod and iPad.
下載網址:
http://itunes.apple.com/tw/app/id445831137?mt=8

 

[01]
這個程式是以地區作為分類…如此一來,遠方的親友問你要去哪裡停車時,你也可以馬上給他建議!

 

[02]
「北市好停車」將區域中的停車場都列出來,可以點選進入查看詳細內容,確切位置等…

 

[03]
由於這個程式是與政府合作的,算是相當可信,停車場的類型又分為動態資訊停車場和一般停車場。

 

[04]
也有停車費方面的查詢,記得車牌號碼只能輸入字母和數字唷,不需要輸入”-“或是空格。

 

 

 

 

本文同步刊載於>>
iPhone x iPad 玩爆誌 No.5
作者:PCuSER特約iOS作者群

最專業APP下載情報超級攻略
豐富滿載的iOS專業評測!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