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社群上聊天打屁時,如果能夠輸入一些特殊的,但每個瀏覽器上都能正常顯示的表情符號、奇妙記號,這有時候對方覺得有趣,也能讓對話變得更熱絡。但是這些特殊的表情符號要怎麼輸入最方便呢?

 

i2symbol網站:http://www.sciweavers.org/i2symbol

 

01.

這時候我們只要進入「i2symbol」網站,這時候有兩種方法可以獲得特殊符號,一種就是安裝網站提供的瀏覽器套件,一種則是直接在網站上複製符號。

原則上這些符號都是可以在各種瀏覽器、文件檔案中顯示的,如果你是特別喜歡表情符號的人,以後或許不需要用圖片,而可以直接用這些特殊符號來快速顯示了。

 

02.

在網站的下方我們可以看到非常多的符號列表,在第一頁中列出來的大多是最熱門的符號。

 

03.

我們可以利用右上方的清單,直接切換各種類型的符號,這裡可以看到i2symbol內建的符號真的非常多,用也用不完。

 

04.

我們可以點擊特殊符號按鈕,這個特殊符號就會被輸入到上方的輸入框,我們只要到輸入框中直接複製符號,然後貼到任何想要貼上的地方即可。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58

無限多開!最強多系統Live USB!
Windows8提前解密!
想知道還有哪些厲害的技巧,就等你來探索!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