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邊是否經常冒出一堆聽都沒聽過的副檔名,搞得不曉得要用什麼軟體才能開啟呢?是的,大家的好朋友Google都聽到了,只要運用「Google文件檢視器」,不必安裝任何軟體,就能無痛開啟包含了Photoshop的PSD檔、Illustrator的AI檔、Autocad的DXF檔等超過15種格式哦!

 

Google線上開檔網址:
http://docs.google.com/viewer

 

1.
開啟瀏覽器,連至「http://docs.google.com/viewer」,在「在下方輸入文件網址以產生連結進行檢視」方框中輸入要檢視的文件網址,然後按下〔產生連結〕。

 
2.
將底下產生的網址複製下來,貼在瀏覽器網址列後,會在「Google文件」開啟檔案,即可順利檢視檔案內容。

 
3.
如果沒辦法將檔案上傳到網路上,也可以登入「Google文件」後,按左上方的〔上載〕。

 
4.
接著選取欲檢視的檔案後,按下〔開始上載〕。

 
5.
上載完成後,即可在「Google文件」中順利檢視檔案內容。

 
6.
另外,將檔案寄到自己的Gmail中,也可以直接在郵件中點選附件的「檢視」進行檔案內容的檢視,相當方便哦!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57

作者╱PCuSER研究室

終極強化!飆出Win 7效能極速!
想知道還有哪些厲害的技巧,就等你來探索!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