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日曆在改版以後,網站圖示從行事曆改成單調的藍色,不過很詭異的是,即使今天的日期是20號,圖示還是一成不變,天天都是顯示31這個數字……我說Google啊!一年也才有7個月有31天,怎麼會選用這麼奇怪的圖示呢?還好我們可以透過「Google Calendar Dynamic Icon」的改造,將預設圖示改為動態顯示,今天是幾號就顯示什麼數字,既顯眼又實用!

 

 

 

1.
以Google Chrome瀏覽器為例,首先我們看看原本的Google日曆圖示 (請看分頁標籤左上角),哇!真的是醜到爆了!

 

2.
還好現在我們只要進入「Google Calendar Dynamic Icon(http://userscripts.org/scripts/show/84382)」下載頁面,點擊〔Install〕,安裝這個修改工具。

 

3.
接著回到Google日曆網站(或者重新整理網頁),就可以看到網站圖示雖然還是藍色日曆,但起碼顯示的數字變成了今天的日期囉!

 

4.
如果是Firefox用戶,要先安裝「Greasemonkey」套件(https://addons.mozilla.org/zh-TW/firefox/addon/748/),接著再安裝前面提到的修改工具,就同樣能看到改變後的Google日曆圖示。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53
作者╱阿正

雲端空間移植到本機硬碟,容量衝破100TB!
想知道還有哪些厲害的技巧,就等你來探索!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