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02.png 

透過「まるごとRSS」這個網站工具,可以幫助你把「大多數」使用摘要輸出的RSS/Atom Feed,用非常非常簡單的方法(不需要了解任何語法或程式),轉換成可以在你的RSS閱讀器中「全文閱讀;它的轉換效果看起來很不錯,「強制全文輸出」後不僅包含原文的文字、圖片甚至一些特殊外掛,而且版面也不會亂掉,對於已經不喜歡再看到摘要輸出的朋友來說,試試這個工具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まるごとRSS:http://mrss.dokoda.jp/


厭煩了只有標題的RSS
有些新聞性網站的RSS輸出只有摘要,甚至有些只有標題,遇到這種情況,又想訂閱他們的最新消息,但是每次又要多去點擊到原始網站才能看到原始文章內容,這樣不是就違反了RSS的便利性了嗎?

blog-03.png 


輸入原始RSS位置進行轉換
使用まるごとRSS的網站,你可以在網站的欄位中輸入你想訂閱網站的網址,或者網站的RSS位址,然後按下〔Go〕,就可以開始進行轉換。

blog-04.png 


訂閱轉換後全文位址
經過まるごとRSS轉換後,你會得到一個新的RSS位址,訂閱這個位址就可以獲得全文的輸出內容,那些原本只有標題或摘要的輸出,現在都可以被你「看光光」囉!

blog-05.png 


まるごとRSS的優點與侷限
まるごとRSS是一個很好用的工具,它非常的簡單,你只要有原始網站的網址或訂閱位址,它就可以幫你把摘要輸出改成全文輸出。不過まるごとRSS這個工具也是有侷限,那就是它可能不是所有的網站格式都支援的很好,有些網站轉成全文後會很完美,但有時候也會出槌。另外まるごとRSS對於每天有大量新文章的網站,也常常只能將開頭七篇左右的最新文章轉成全文,這也是它的侷限之一。

blog-06.png 

 

覺得這個密技不錯嗎?還有更多好玩實用的密技,都在
Download! 網路密技王 No.9

★禁忌下載超攻略!有料密技全情報!革新教學大進化!
100+免費好康爆量收錄

4/3 全省7-11超商上架中,博客來線上購買 從這裡走~
2AS509_140x1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