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有個大檔案要傳給朋友,用Email寄出時因為超過容量上限而被退信。想用即時通傳送卻速度超級慢,不小心還會斷線。找到一些免費空間卻不知道檔案傳上去安不安全?會不會被其他人看到?這時候應該怎麼辦?利用下面介紹的這個傳檔服務,不僅可以上傳單個1GB的大檔案,而且速度理想,最重要的是可以透過Email告知朋友特殊下載點與特定密碼,只有你想分享的對象才能下載這個檔案,讓你臨時想要傳送大型檔案時更放心。不過記得要請朋友在5天內下載檔案,否則會自動刪除喔!


TransferBigFiles
站網址:
http://www.transferbigfiles.com/
網站功能:TransferBigFiles能夠一次上傳多個檔案、一次傳送給多個電子郵件信箱,還有密碼保護的功能,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單檔容量上限:1GB。
保存時間:免註冊可保存5天。


1.
第一個步驟選取檔案,假如要上傳多個檔案的話,請點擊「more files」。第二步驟請輸入對方的E-Mail,如果要一次傳送多個E-Mail信箱的話,請點擊「more email addresses >>」。要開啟進階選項相當容易,只需要點擊「advanced options >>」即可。


2.

進階選項中有兩個選項,分別是「Include a message to recipient(附加文字訊息)」以及「Password protect access to file(將檔案加上密碼)」,若要選用請勾選。勾選進階選項以後就可以輸入文字訊息或密碼啦!在傳送前記得要先把「I certify that I own the rights to the file(s) I am sending. I understand any absusive files will be removed.」核選方塊勾起來,要不然會無法上傳喔!


3.

對方會收到你傳送的Email,點選Email裡面的連結後,就可以進入檔案下載頁面,如果你之前有設定進入密碼,對方也必須先輸入密碼才可以進入下載。


想知道更多的工具、服務與技巧嗎?或者對於更多的電腦網路密技有興趣?
請看集合眾多電腦高手與最新資訊題材的
Download網路密技王No.5》!!

覺得這個密技不錯嗎?還有更多好玩實用的密技,都在
Download! 網路密技王 No.5

★下載情報 + 站長工具 + 網路賺錢 + 軟體教學!
由各大部落格寫手聯合出擊,提供你最私房的電腦密技!
到funP免費換《Download網路密技王》活動進行中 (限量兌換)
7/25 全省7-11超商上架中,博客來線上購買 從這裡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