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只是單純地把Google當成找關鍵字網頁的搜尋引擎,那可真是用牛刀來殺雞,枉費了「Google大神」的封號。事實上,Google不只用心開發新的應用,在搜尋的「本業」上,還有很多不為人知的特異功能,等著我們來運用哦!現在就讓我們看看如何善用簡單的技巧讓Google搜尋發揮到極致。

Step
1.當你要用連續的數字做為關鍵字時,例如2003、2004、2005、2006,不必全部都輸入,只要在Google首頁搜尋框輸入「2003..2006」,並按下〔Google搜尋〕。搜尋結果會包括含「2003」、「2004」、「2005」、「2006」四個字的所有網頁。

2.在搜尋框輸入「sports」這個字,搜尋出來的結果會是所有包含「sports」或「運動」的網頁。而如果輸入的是「~sports」,除了會出現包含「sports」或「運動」的網頁外,還會出現包括「baseball」、「basketball」、「golf」、「tennis」等各種與運動相關的網頁,夠聰明吧!



有登入密碼也進不了XP.突破防火牆封鎖遠端遙控電腦.多個網址一次縮得妙.快速拿到MSN暱稱裡的網址.YouTube影片邊看邊轉AVI.Google行事曆同步更新到手機.免開檔直接預覽PDF……教科書沒有、老師不會教、高手不願曝光的極機密妙招~~
請看Windows 系統/網路密技量販店

http://www.pcuser.com.tw/bookdetail.aspx?Number=2AL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