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Pod 裡明明裝滿了20G的MP3,竟然莫名其妙的消失了!這是怎麼回事啊?快幫我把MP3找回來呀!


iPod的救援方法,算是所有的外接儲存裝置中比較特殊的一種,一般的救援軟體無法應付像iPod這種特例的需求,必需尋找專用的救援軟體,例如「iPod data recovery utilities」這個軟體,它就能幫你找到iPod裡頭切割的兩個磁區,並將兩個磁區中消失的檔案(有加密的以及沒有加密的)救回來。


 iPod Data Recovery Utilities 軟體小檔案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
檔案大小:5.06MB
作業系統:Windows 98/2000/XP
官方網站:
http://www.recoverdata.in/recovery-data/ipod-data-recovery-utilities.html 
下載網址:
http://www.recoverdata.in/downloads/ipod-data-recovery-demo.exe

1.iPod連上電腦後,按下往下一步的箭頭按鈕,程式會先分析iPod的結構。本例使用的是iPod五代30G的版本,光分析就要花上3個小時。

2.解析完畢後,在左邊「File System」可以找到兩個磁區,在右邊的「DISK Details」中可看到兩個磁區的詳細資料。

3.點選第一個磁區,可以看到iPod系統磁區中的資料夾架構,第二個磁區則是儲存資料磁區的資料夾。

4.在左邊勾選要救援的資料夾,右邊就會顯示出該資料夾中容納的檔案細節。你只要勾選後,按下上方的還原按鈕,就可以進行還原的動作。

**不過,試用版無法儲存還原的檔案,所以要記得先上官網線上購買喔。




電腦狀況百出讓你束手無策?好像有問題卻不知哪裡出錯?不用怕被笑,別擔心找不到幫手,你會遇到的各種凸槌狀況在
《電腦凸槌自己修》 這本書裡都有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