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的密技電子報

  ← ← ←   人像修圖看這本:專業攝影師都這樣做
 Lightroom 修出漂亮人像、膚質的方法,快速達成!
 Photoshop 調出電影、廣告場景色調,獨家公開!


     <PCuSER + 創意市集> 圖書出版品一覽表

 贊助商連結>>>
 

(文/凱撒之鷹)

年度最佳企業組織部落格-行銷事件類
第一次報名這個獎項(廢話,我們部落格也今年才成立的),想說身為一個菜鳥部落格,網路上有什麼活動就儘量參與一下,湊湊熱鬧學個經驗也好,沒想到很榮幸的就給它入圍了 {#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儘管還只是在初審階段,仍然是教人惶恐啊~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hotoshop CS3上市之後,許多人發現若把它裝在Vista系統上,讀取圖檔的速度竟變得難以想像的,一張圖片有時要等上一分多鐘才會開好,若是工作需要一次要改個十來張圖片,等到可以操作的時候天都黑了。如果你試著加記憶體或是換硬碟都沒用時,這裡提供個小密技,可以解決Photoshop CS3開檔速度太慢的問題喔!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ownload! 網路密技王 No.6》上市囉!除了在全省 7-11、金石堂、誠品、博客來等通路可以買到,當然這次也有和 funP 合作,提供用點數免費換雜誌的好康福利。平常在 funP 推貼文的網友們,累積那麼多點數就是要趁現在用掉呀!這可比  -4 便利商店的歐噴將集點還要有用多囉!!!


※快點我!到 funP 換 Download 網路密技王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想用USB隨身的打造專屬的軟體選單嗎?PStart就是為USB隨身碟量身訂製的捷徑列工具,它採用相對路徑來記錄程式的路徑,所以可以放在隨身碟上,方便快速開啟隨身碟裡的任一個程式或資料夾,也可應用於電腦的資料夾,簡單好用、免安裝。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文/凱撒之鷹)

台灣的片商在引進好萊塢電影時,總要替每部片子取個響亮又好記的中文片名,不過好像想來想去就是那幾個詞在替換,什麼終極、魔鬼、致命、絕地、神鬼XXX ......,久了都變成公式化的命名規則(話說神鬼傳奇神鬼奇航我每次都嘛搞錯)。說不定片商根本沒在花腦筋想片名,只要準備兩個骰子,每一面分別寫一個名詞,然後丟出來的兩個名詞組合起來就是新的電影名稱啦!

 

什麼?我不是痴人說夢,原來真的有這種東西欸!?這是由網友製作的「電影名稱產生器」,外型就像吃角子老虎一樣,裡面涵蓋了時下最常聽到的電影片名,當你輕輕拉下拉霸,兩組片名就開始轉動、轉動、轉動......,停下來之後就是一部曠世鉅作的電影新片名了!快來玩一下吧 XD

 

※電影名稱產生器:http://bingo.handlino.com/machines/188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DF是很不錯的檔案傳遞格式,既具有跨平台的特性,又能夠保密還保持文件完整性。不過缺點也在於PDF不易編修,例如當你看到一份PDF文件中有很多圖片想要單獨抓出來時,一般的軟體是做不到的,這時候就讓「Some PDF Image Extract」來為大家解決PDF文件內圖片匯出的問題吧!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因為電子郵件帳號外流,大部分的人每天都必須面對一大堆垃圾信件的疲勞轟炸。這種情況日復一日,讓人不堪其擾。其實只要不要將個人真實的電子郵件帳號外洩,這種情況至少可以改善大半。以下介紹的Contactify,就是一個免費的電子郵件相關服務,能讓用戶不必公開真正的電子郵件位址,別人也能寄信過來,這樣就不怕一天到晚收到垃圾信了。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果你有一些很機密的檔案(例如國X機X費海外X錢...),總之就是那種不能隨便曝光,一曝光就會死很多人的檔案,像這種高度機密的檔案要藏在那裡,比較不會被人發現呢?光碟?硬碟?隨身碟?不如將重要機密檔案隱藏在一張平凡無奇的圖片中,任誰也不會知道這張圖片內,竟然藏有重要的機密檔案!

Hide In Pictures是一套可以將檔案藏在圖片檔裡的加密軟體,而且本身必須要輸入正確的密碼,才能將藏在圖片檔裡的檔案進行解密。讓資料存放變得更加有保障,不但在外觀上完全看不出來,就如同一般圖片,這樣的保密功能是不是更為隱密而且周全呢?


※軟體下載點:http://prdownloads.sourceforge.net/hide-in-picture/hip21_en.zip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如果你想作一個網路問卷調查表給大家填寫,該怎麼做比較快呢?Google Docs另外提供一個相當簡單、好用的網路問卷調查表,做好之後就不用再到處郵寄Word檔或Excel檔囉,直接把網址給對方,填好之後我們馬上可以在網路上看到填表數、回應內容與簡單的統計唷!


網址:
http://spreadsheets.google.com/newform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維棠」這個工具雖然不錯,可惜還不支援無名小站、優仕網共產檔等影音分享服務,而且有些網站把影片來源藏得很好,無法分析出真正的下載連結,這時建議你乾脆用暴力式下載法──邊看邊錄,不必找網址也能把影片存起來。小編推薦由NirSoft出品的超強工具WebVideoCap,它採用抓取網路卡封包的側錄方式,不受網站及瀏覽器的限制,能把正在播放的畫面存起來,可自動下載flv、swf檔案,更能輕鬆搞定RTSP、MMS等串流媒體!


下載網址:
http://www.nirsoft.net/utils/webvideocap.zip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