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的基本配備就是有鋒利的刀劍,在「Tap Tap Ninja」的遊戲裡,忍者的刀劍不拿來攻擊敵人,而是切水果。相信切水果遊戲大家一定玩過,不過這次的「Tap Tap Ninja」是以忍者作為遊戲背景,就不是單單的只是切水果而已,還增加了另一種身為忍者的使命感,別以為切水果很容易,想準確無誤的切到每一個水果,這就要考驗大家手眼協調與反應力囉!


1.遊戲在一開始前,我們可以自行選擇人物角色以及膚色,打造屬於自己的忍者英雄。 


2.在每一次遊戲開始前,可以在商店裡使用忍者幣,升級忍者的各項能力,讓我們可以更加順利的進行遊戲挑戰。 


3.遊戲的操作方式很簡單,當水果開始掉落下來時,必須在螢幕上快速的往水果的方向點擊,就能操控忍者「咻咻」地衝過去,將水果切對半啦! 


4.當忍者漂亮的切開水果後,還能得到額外的獎勵喔!所以想要賺取更多的忍者幣的話,每一刀必須又快又準的,不過這可是不容易的,水果從天而降的速度是會愈來愈快,一個不注意眼斜手歪…這可就遺漏掉啦。每一場遊戲都只有三次機會,當三次額度用完就會直接GAME OVER,得重新來過了。 


5.在遊戲裡,除了有一般的水果可以切之外,偶爾還會有特殊道具出現,這時的忍者完全不需要我們來控制,就會非常快速的將畫面中所有的水果切光光,得到更多的獎勵。

 


6.水果中也不時會摻雜了炸彈,可千萬別切到炸彈了,否則什麼都不用商量,直接就結束遊戲了。 

 

 

 


2AT550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75

作者╱PCuSER研究室
手機遺失怎麼辦?同場加映遠端刪除隱私機密小技巧! 
強化資安,個資零外洩!收機保密終極實戰,就在本期大公開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