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有Android手機的使用者都知道如何透過WiFi分享網路連線給其他人使用,那麼,你知道要藍牙也可以分享WiFi網路連線嗎?藍牙在很多種3C裝置上都有,不管是筆電、平板或手機等,這是由於藍牙的造價便宜WiFi晶片許多。當遇到沒有WiFi或WiFi裝置剛好故障的情況下,透過藍牙來使用網路連線便是最棒的一種方式!以下就教大家如何使用 Android 手機的藍牙來分享WiFi網路連線給其他裝置使用吧!

 

 

1. 要使用藍牙傳遞訊號用於分享網路連線,當然就要先開啟手機的藍牙功能,並開放允許其他裝置搜尋。

  

2. 配對你要分享的裝置,這裡筆者使用 iPad Mini 作範例,當開啟藍牙後可以開始偵測你的藍牙的裝置,並同意這個配對(金鑰要正確才可配對成功)。

 

3. 分享端的手機開啟WiFi連線,才能有網路可用喔。

  

4. 進入網路分享的設定中將藍牙網路共用的設定開啟,接著裝置就可以透過藍牙將網路連線給分享出去囉!

 

5. 此時依照手機型號不同,有的手機會通知你已經開啟無線分享功能。

  

6. 要結束分享的話直接關閉藍牙或是網路連線就可以囉!

 

 

 

2AT545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70

作者╱PCuSER研究室
破解速度快 免字點檔,一點也不費工的終極破解!
一鍵破解!Wi-Fi無料偷用術,就在本期大公開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