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Google Play Music」提供了可上傳兩萬首歌不限容量的雲端音樂服務,可惜這項服務目前只有針對美國地區開放,令不少朋友感到相當扼腕。不過沒關係,我們有Google雲端硬碟,只要簡單的方法,也能變成個人專屬的雲端音樂庫哦!

 

官方網址:http://drive.google.com

 

1.

開啟瀏覽器後,連至「http://drive.google.com」,登入自己的帳戶後,點選左側的〔建立〕,並從下拉選單中點選【更多】→【取得更多應用程式】。

 

2.

開啟「Google線上應用程式商店」後,找到「Drive Music」後點選〔加到CHROME〕(在IE中顯示為〔安裝〕)。

 

3.

安裝完成後,會開啟新分頁,並出現「Drive Music」的圖示,點選該圖示進入「Drive Music」。

 

4.

首先會開啟「Drive Music」網頁,按下中間的〔Enjoy!〕。

 

5.

第一次進入時,會要求Google帳戶的授權,在此點選〔允許存取〕。

 

6.

接著即會開啟「Drive Music Player」頁面,並自動列出Google雲端硬碟中的MP3檔(不支援其他格式)清單,此時即可透過上方的播放鍵或上一曲、下一曲,播放清單音樂了。 

 

 



本文同步刊載於>>2AT540-200
密技偷偷報 No.65

作者╱ITWalker(挨踢路人甲

密技偷偷報全彩新改版!

超值不加價,爆量密技大滿載!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路服務 瀏覽器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