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的密技電子報
★免費訂《PCuSER網路e周報》電子報,每週精彩密技 資訊直送你面前!

  ← ← ←   如何擺出好POSE:黑麵正宗版第 3 輯
 不要再比 YA 了!拍照姿勢總是一成不變嗎?
 黑麵大師 + 20位外拍模特兒,圖解動作給你照著學!


     <PCuSER + 創意市集> 圖書出版品一覽表

 贊助商連結>>>
 

(文/凱撒之鷹)

根據國外不負責報導,IE9 被評為最好用的瀏覽器。我想這若不是用摸骨算出來的結果,就是評審很愛玩新接龍卻又過不了關,因為IE當機的時候可以讓你體驗新接龍的破關畫面:(結果被網友指正了,這應該是舊接龍的破關畫面?...... 哼,反正我就是沒破過關的鄉巴佬~~~)
2010-1013-01.jpg


又或者,評審一定很愛去美國大峽谷,卻又沒有錢坐飛機。因為IE當機的凍結訊息也可以畫出一幅壯麗的大峽谷場景,真是太美了:
2010-1013-02.jpg
(圖片引用自此處

其實以上都是 IE6 的當機畫面,但這也不一定是瀏覽器的錯,只是Windows XP + IE 用久了常常就會死當(兩個都要負責任啦),尤其是 IE6 容易出現畫面凍結住、只剩下錯誤訊息視窗可以移動,此時到處拖拉視窗的結果,就是變成在螢幕上作畫了......。

唉呀~這麼好玩的東西,以後玩不到怎麼辦?

別擔心,不必枯等Windows發生當機(雖然好像也不用等很久?),來這個網頁就能線上體驗,讓你可以拉著錯誤訊息任意塗鴉囉!有沒有這麼無聊啊 XD

※模擬當機效果網頁(只是網頁特效,不會真的當機)
http://mrdoob.com/lab/javascript/effects/ie6/

2010-1013-03.png
諷刺的是,這明明是模擬IE的當機畫面,結果我用 IE 瀏覽器卻不能顯示 XD  
改用Google或Firefox瀏覽器看才正常,真是 #%*@XO........ Orz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葬罪者
  • "因為IE當機的時候可以讓你體驗新接體的破關畫面"
    不好意思,應該是新接"龍"唷
    ^^
  • 哇哈哈, 好眼力~ 趕快偷偷修正。
    "新接體" 聽起來好像是 "人形蜈蚣" 噢~ (不知道的話請勿Google, 會後悔的....)

    PCuSER 於 2010/10/15 06:54 回覆

  • XXX
  • IE是無心插柳,才沒有這麼作做呢~哼(撇頭)
  • ouen
  • 那不是接龍的破關畫面嗎?
  • 啊 我沒破過關所以搞錯了, 糗啦~~

    PCuSER 於 2010/10/15 06:55 回覆

  • Kazzak
  • 新接龍破關畫面應該是國王頭吧@@?

    大峽谷那真厲害...
    畫起來沒想像中的簡單 =口=
  • 哈 新舊接龍我都沒在玩, 果然內行的一眼就看破 XD

    PCuSER 於 2010/10/15 06:56 回覆

  • Sophia
  • 話說最近使用windows 7 + IE 9 一直當機,害我一直重開電腦,連工作管理員都叫不出來,上面那些畫面完全沒出現過啊~~騙人的吧= =
  • ro77725
  • 並不是所有的電腦都會剛好出現當機喔!也是有機率低
  • HYWW
  • 其實Win XP有一個方法一定可以弄出這種當機畫面:
    按開始+L到切換使用者畫面,然後選擇關機,會出現一個視窗提醒你有使用者還沒登出,把那個視窗到處亂拉,一陣子後螢幕會先被刷白,再來就有好玩的了
    要離開按下否就行了

[隱藏] JS語法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