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的密技電子報

  ← ← ←   人像修圖看這本:專業攝影師都這樣做
 Lightroom 修出漂亮人像、膚質的方法,快速達成!
 Photoshop 調出電影、廣告場景色調,獨家公開!


     <PCuSER + 創意市集> 圖書出版品一覽表

 贊助商連結>>>
 

Google所提供的服務網站,雖然都會有一個類似任意門的「應用程式」選單,但項目不夠多,而且充其量也只是一個連結,還是必須開啟另一個分頁,才能使用其他的服務。如果我們安裝了「Black Menu for Google」擴充功能套件,不必開啟新分頁,就能立刻使用Google的各項服務囉!


下載網址:http://goo.gl/7Txgkh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總覺得自己是個萬事通,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卻一直抽不出時間參加益智節目嗎?不妨來挑戰一下你的金頭腦吧!這次出題的,可是無所不知的「孤狗大神」,題庫不但來自國際上的熱門話題、藝術人文、科學、體育、娛樂和歷史事件,答題方式更結合了「Google地圖」,可能連寶傑都不一定答得出來呢!


官方網址:http://smartypins.withgoogle.com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indows作業系統雖然歷經了多次的改版,但是「檔案總管」這個最重要的工具視窗,即使介面外觀越來越美觀,卻還是沒有像IE瀏覽器一樣地順應民意增加「新增分頁」功能,不同的檔案操作,只能在目錄間不斷地切換,或者再開啟另外一個「檔案總管」視窗來進行。既然官方不重視,那我們只好自力救濟,另外找工具程式來輔助。


下載網址:http://tinyurl.com/nsrksxs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利用「Ultimate Settings Panel」這個工具軟體,就可以把電腦內幾乎全部的設定集中到同一個畫面來管理。不習慣Windows 8操作方式的使用者以及管理眾多Windows版本的維修人員應該會非常喜歡這個工具程式。


下載網址:http://tinyurl.com/loj9med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indows 7改版為Windows 8最大的改變,就是取消了桌面環境左下角的「開始」功能表,而以「開始」畫面的程式磚來取代沿用多年的選單啟動方式,這麼巨大的改變引起了許多使用者的抗議,雖然為了平息眾怒,Windows 8.1已經悄悄地將「開始」啟動圖示放回來,但是操作方式與原先的卻大不相同。其實我們也可以自行新增「開始」功能表來快速點擊。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啟IE瀏覽器時,在分頁標籤上按一下滑鼠中鍵就可以立即關閉該分頁,若是在網頁連結上按一下滑鼠中鍵,則可以新分頁的方式來開啟該連結的網頁。除此之外,滑鼠中鍵在一般的桌面環境似乎沒有什麼功用。其實安裝過FoldersPopUp這個工具程式之後,滑鼠中鍵將會是提升工作效率的一大利器。


下載網址:http://tinyurl.com/q98c9py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般USB隨身碟使用完畢,不能直接從電腦USB埠拔出,必須先點擊桌面右下角通知區域內的「安全地移除硬體並退出媒體」圖示,叫出選單後再點擊【退出[USB隨身碟名稱]】,然後等「可以放心移除硬體」提示訊息出現才能夠拔出,這些手續有些麻煩,以下就來介紹更快速的移除方法。


下載網址:http://tinyurl.com/q35va7q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很多人都有這種經驗:利用電腦工作並同時播放音樂突然想要離開座位,必須先將音樂關掉再鎖定電腦,如果沒有先暫停音樂播放或將喇叭關閉,電腦畫面即使已經鎖定,音樂依舊會繼續唱下去。其實只要做一些設定,在鎖定電腦畫面的同時,就會自動關閉喇叭,下次重新登入時,音樂也會同時響起。


下載網址:http://tinyurl.com/rzcqh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代人普遍擁有智慧型裝置,利用智慧型裝置透過app來讓生活能夠更加地便利,但也因此而有更多的app偽裝、放置不明檔案甚至是透過網路連線偷偷地傳遞隱私資訊,因此筆者這裡要介紹一款「NoRoot防火牆」,它能像電腦的防火牆般讓未取得ROOT權限的Android裝置完整地控制每一個app的連線,並能檢視所有連線記錄以確保Android裝置的連線安全,避免app不明連線偷偷上傳隱私訊息,甚至能利用它來監控app的連線,減少不必要的流量損耗。


下載網址:http://goo.gl/4rZLRN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facebook臉書上面,常常會收到相當多朋友的遊戲邀請,每天看到這些訊息看都看煩了。這篇教大家如何封鎖臉書的遊戲邀請,讓訊息欄版面更加乾淨!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