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的密技電子報

  ← ← ←   人像修圖看這本:專業攝影師都這樣做
 Lightroom 修出漂亮人像、膚質的方法,快速達成!
 Photoshop 調出電影、廣告場景色調,獨家公開!


     <PCuSER + 創意市集> 圖書出版品一覽表

 贊助商連結>>>
 


不少上班族都會在工作時間偷玩Facebook小遊戲,種種菜、養養魚,過得好不愜意。不過當老闆一走近,就免不了手忙腳亂趕緊縮小視窗、隱藏工作列,就怕被抓到你上班不認真。 

於是網路上就出現很多俗稱「BOSS Key」的老闆鍵軟體,只要一有風吹草動,按下快速鍵就能把特定視窗縮小,甚至完全從桌面上隱藏起來。

前陣子看新聞,還有廠商推出「正牌」的防老闆按鍵,可以連接到電腦主機做連動,哇咧它還真的是一顆大大的按鈕咧,買了這種東西不是更顯眼嗎?這根本是老闆自己生產的玩意兒吧!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1.pngShape Collage這個網站同時提供了免費軟體與線上工具,它可以利用你網路相簿中的照片,拼貼出各種形狀的特效,合成後的新圖片可以讓你張貼到部落格、製作成卡片或郵寄給朋友分享等等。如果把你和朋友們出遊的照片全部合成一張有趣的特效,應該可以增加不少感情交流的樂趣喔!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台灣每天要關注的東西實在太多,每週油價更新,有時一漲就是快一塊,讓人膽戰心驚,另外台灣天氣多變化,今天跟明天氣溫可以差到5-6度,如果出門前沒有注意氣象預報的話,往往不是太冷就是太熱,這些重要的小事,其實都可以透過安裝簡單的iPhone小軟體來幫你解決,接下來就要介紹你兩款實用小軟體,解決你的生活瑣事!

 

TaiwanGO.jpg

軟體名稱 TaiwanGO
系統支援 2.2以上韌體版本的iPod Touch / iPhone
軟體售價 $0.99美金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試用版本
開發公司 CHANG CHIH-CHIEN

 

TW Weather.jpg

軟體名稱 TW Weather
系統支援 3.0以上韌體版本的iPod Touch / iPhone
軟體售價 免費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英文
試用版本
開發公司 ZONBLE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別以為MSN的外掛始終就只有那套-Messenger Plus!其實還有更多驚人的外掛是你不知道的,只是這些外掛在國外比較流行,由於之前沒有繁體中文的介面,導致台灣用戶比較少人知道,實在是很可惜。在這裡就為大家介紹一種功能齊全的MSN外掛之星-Messenger Discovery Live


Messenger Discovery Live是一套完全相容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及Windows 7作業系統的資深外掛程式,歷經5年默默無聞地開發,終於能夠大放異彩。新版Messenger Discovery Live的獨門功夫包括:當連絡人做出一些不經意的小動作時偷偷向你報告、隱藏自己的某些操作、準確偵測是否已被聯絡人刪除、同步Facebook狀態、盜取好友的大頭貼、錄製Webcam、防止釣魚程式攻擊及惡意灌水、支援外掛程式…等等,這麼多種超強的實用絕技,令人不想偷偷安裝也難。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上傳檔案後讓朋友下載,是現在很多人都會用到的分享方式,只是免費、好用、快速、穩定的網路硬碟空間實在不好找,有時候我們分享檔案時為了保險起見,會想多上傳到幾個不同的空間裡,這樣可以避免某個線上空間失效,導致他人下載不到我們分享的檔案。而MultiUpload這個服務就是幫我們解決一次上傳檔案到多個分享空間的問題。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SN一直是病毒和木馬的潛藏管道,之前臭名昭著的相片木馬就曾令不少網友受騙上當,但一般市售的防毒軟體對於MSN病毒防範並不全面,只能針對接收檔案時掃掃病毒。「MSN Virus Remover」可以移除MSN病毒、修正受到破壞的登錄編輯程式、工作管理員、開始選單上的執行、命令提示字元、系統還原功能及資料夾。並支援針對隨身碟、外接硬碟等USB儲存裝置進行掃描。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到底這條馬路有多寬?到底我們心儀的他(她)有多遠?一公尺、兩公尺還是十公尺?
恩...聽起來有點像偶像劇情節,但是我們生活中也許在想像不到的時候會需要用到測量距離的時候,但是除了建築工人或設計師之外應該沒人會隨身攜帶量呎的,這時候別擔心,iPhone就可以幫你隨時測量距離喔,先進的技術讓你只要對著要測的地方拍張照片,就能知道你們之間的距離,或者也可以使用聲納的方式來做測量,讓你跟心愛的人零距離(誤)

 

icon11.png

軟體名稱 Dimensions
官方分類 Utilities
系統支援 2.1以上韌體版本iPhone、iPod Touch
開發人員 Bruno Rousseau
軟體語言 英文
軟體售價 1.99美金

 

icon22.png

軟體名稱 Sonar Ruler
官方分類 Utilities
系統支援 2.1以上韌體版本iPhone
開發人員 Laan Consulting Corp
軟體語言 英文
軟體售價 0.99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現在要找到傳統的拍立得相機應該很困難了吧!正如其名,這種相機的特色就是當你拍下一張照片後,馬上可以幫你輸出顯影,立刻獲得一張熱呼呼的新鮮照相片。而這次要介紹的有趣修圖軟體,就是要幫你把數位照片修改成具有拍立得相機風味的特殊效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相信你一定有遇過這樣的狀況,安排了討厭的相親、或是跟網友見面話不投機,還是遇到話多的親戚,老是不知道該如何脫身,那你一定要立刻安裝Fake Calls,設定一下,讓你的iPhone自動偽裝來電,馬上就可以編個藉口閃人啦!

icon6.png

軟體名稱 Fake Calls
系統支援 2.1以上韌體版本的iPod Touch / iPhone
軟體售價 $0.99美金
軟體語言 英文
試用版本
開發公司 Magic Tap (http://www.magictap.net/fakecalls/)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Windows 7上市以來,網友們辛辛苦苦的研究各種Windows 7的破解法,做起來還是不完全合法,不僅可能因為破解軟體內含病毒而感染,也可能在每次更新時就會怕怕的,其實微軟才沒這麼小氣呢!在Windows 7中可以利用「slmgr.vbs -rearm」指令,重複試用Windows長達90天,加上最初安裝Windows 7時的30天試用期,至少可以讓你免費試用4個月!如果滿意才需付費,微軟真是佛心來的啊!

 

 

1.
在安裝Windows 7時,會經過一個輸入Windows產品金鑰的視窗,我們在此欄位留下空白不填,並取消勾選「當我在線上時自動啟動Windows」,並完成安裝的步驟。
win7crack-34.png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