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翻譯App有「拍照翻譯」功能,可以辨識出照片上的各國文字,而當轉成翻譯結果後,就可以複製這些辨識出來的文字內容。所以,你可以把Google翻譯這個最通俗的App,當作一個加快工作速度的紙本文字複製掃描器來使用。

1.目前「Google翻譯的拍照翻譯」功能在Android與iPhone手機上都能使用。所以只要打開你的「Google翻譯App」,先把左邊來源語言設定為中文(或對應的語言),然後開啟「拍照翻譯」。

edit hack-78.png

 

 

本文同步刊載於>>

比別人快一步的 Google 工作術:從職場到人生的100個聰明改造提案

本書由台灣最懂 Google 工作技巧的電腦玩物站長 Esor,集結他實際改造工作流程的方法,

用100個以上的具體案例,解決你在職場與生活中一定會遇到的低效率難題,透過超級改造成為高效能的人。



>> 歡迎加入 PCuSER 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