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Office Word裡行之有年的一個好用功能叫「文件引導模式」,現在新版Word中則透過「功能窗格」來開啟大綱導覽,他的用途就是在文件左方顯示一個目錄清單,可以快速跳轉到文章的任何一個標題段落。這對寫論文、寫書、寫長文章時非常有幫助,而Google文件一樣內建了這樣的功能。

有了大綱目錄模式,只要幫文件建立好「標題層次」,就能在寫文章時隨時快速跳轉任何一個段落。

edit hack-11.jpg

 

 

本文同步刊載於>>

比別人快一步的 Google 工作術:從職場到人生的100個聰明改造提案

本書由台灣最懂 Google 工作技巧的電腦玩物站長 Esor,集結他實際改造工作流程的方法,

用100個以上的具體案例,解決你在職場與生活中一定會遇到的低效率難題,透過超級改造成為高效能的人。



>> 歡迎加入 PCuSER 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