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在「Google試算表」上製作甘特圖呢?有一個「 Google 試算表外掛」可以做到,這個外掛叫做「 ProjectSheet 」。

使用起來也很簡單,免費就能幫我們建立一套甘特圖的 Google 試算表範本,裡面還包含了自動排程、統計進度等等設計。

 

 

「 ProjectSheet(http://bit.ly/0340google)」這個 Google 試算表的範本外掛有區分免費版與付費版,付費版會增加像是資源管理等需求,但免費版也能滿足基本的排程需要。

在Google試算表中如果要使用甘特圖,只要安裝「ProjectSheet」這個外掛即可。

安裝完成之後,進入Google試算表,打開上方的「外掛程式」選單,找到「ProjectSheet」選單,開啟「Open new project」,就能建立一份甘特圖試算表,其他大多功能與格式都已經設定好,我們只要調整成適合自己的數值即可。

ProjectSheet-01.png

 

 

本文同步刊載於>>

比別人快一步的 Google 工作術:從職場到人生的100個聰明改造提案

本書由台灣最懂 Google 工作技巧的電腦玩物站長 Esor,集結他實際改造工作流程的方法,

用100個以上的具體案例,解決你在職場與生活中一定會遇到的低效率難題,透過超級改造成為高效能的人。



>> 歡迎加入 PCuSER 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