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中的 OneDrive 是內建的功能,如果你平時用的是其他的雲端硬碟服務,不妨將它先停用,等到之後有使用需求時再開啟。



1. 在桌面右下角的通知區域內就可以找到「OneDrive」 圖示,在該圖示上按一下滑鼠右鍵,然後點擊快速選單中的【設定】。先切換至〔設定〕活頁標籤內,然後將「一般」區域內的「在我登入 Windows 時自動啟動 OneDrive」的勾選取消,然後按一下〔確定〕,就可以停用 OneDrive 程式。

W170.jpg

 

 

 

本文同步刊載於>>

Windows 10超級練功坊

八大主題、九十多招進階密技完全公開!揭密你不知道的 Windows 10 超應用!
優化設定自己來,改造 Windows 10 介面更個人化,小技巧讓電腦愈用愈好用。
 


歡迎加入 PCuSER 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