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很強大沒錯,但實在是內建了太多用不到的功能了,如果你自己有防毒軟體/防火牆的話,可以將安全中心、內建防火牆等功能關閉,以免造成衝突。


下載網址:http://www.site2unblock.com/download/win-updates-disabler-setup.exe


1. 第一次啟動「Win Updates Disabler」時,請先切換到〔Language〕活頁標籤,然後在下拉選單中點擊【Chinese】,即可將界面語言改為中文。

winupdatesdisabler-01.jpg


2. 如果要關閉系統內建功能的話,點擊〔開啟〕活頁標籤,然後勾選想要關閉的 Windows 10 功能,按一下〔馬上應用〕。

winupdatesdisabler-02.jpg


3. 按下〔馬上應用〕後,會要求使用者重開機讓設定生效。

winupdatesdisabler-03.jpg


※ 如果要重新啟動這些功能的話,只要切換到〔關閉〕,然後一樣勾選想重新開啟的功能再按下〔馬上應用〕。
 

 

 

 

本文同步刊載於>>

Windows 10超級練功坊

八大主題、九十多招進階密技完全公開!揭密你不知道的 Windows 10 超應用!
優化設定自己來,改造 Windows 10 介面更個人化,小技巧讓電腦愈用愈好用。
 


歡迎加入 PCuSER 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