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Windows 10 中,你是不是怎麼找都找不到控制台呢?別擔心,雖然無法從開始功能表上進入,不過其實還是可以在檔案總管中找到「控制台」喔,如果你需要在控制台中變更設定的話,趕緊看看如何找回控制台吧!


1. 如果你的 Windows 10 是從 Windows 7/8.1 升級上來的話,應該會在檔案總管中的左窗格中看到「控制台」項目,但如果沒有的話,可以將此選項叫出來。首先在上方切換到〔檢視〕活頁標籤。

controlpanel-01.jpg


2. 接下來在檔案總管視窗上方工具列點擊〔選項〕。

controlpanel-02.jpg


3. 跳出「資料夾選項」對話盒以後,再切換到〔檢視〕活頁標籤。接下來在底下「進階設定」中,勾選「顯示所有資料夾」,然後按一下〔確定〕完成設定。

controlpanel-04.jpg


4. 回到檔案總管以後,就可以看到左窗格下方已經出現「控制台」囉!

controlpanel-05.jpg


5. 點擊進入以後,就可以看到熟悉的控制台囉!

controlpanel-06.jpg 

 


 

本文同步刊載於>>

Windows 10超級練功坊

八大主題、九十多招進階密技完全公開!揭密你不知道的 Windows 10 超應用!
優化設定自己來,改造 Windows 10 介面更個人化,小技巧讓電腦愈用愈好用。
 


歡迎加入 PCuSER 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