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上經常需要重複輸入地址、電話、Email 或其他問候語時,是不是覺得每次都得重複輸入相同的內容覺得很無奈呢?如果你是 Google 瀏覽器的愛用者,不妨安裝這款「Insert Text」擴充功能套件,可以幫我們快速插入常用的文字哦!


※ 下載網址:http://goo.gl/2bnWgE


1. 開啟 Google 瀏覽器,連至「http://goo.gl/2bnWgE」,然後點選頁面右上角的〔+加到CHROME〕,安裝「Insert Text」擴充功能套件。安裝完成後,點擊右上方擴充功能列中的   icon44  圖示,開啟「Insert Text」設定頁面。

part4-64


2. 在頁面左側先點選「Manage Texts」,接著點選右側窗格的〔New Text〕按鈕。

part4-65


3. 在右側輸入經常填入的內容文字及標題,完成後按下〔Save〕。

part4-66


4. 另外,在頁面左側點選「Settings」,還可以在右側窗格中設定文字的格式,要【Plain Text】純文字或【Rich Text】RTF多文字格式。

part4-67


5. 日後在網頁任何地方輸入文字,遇到我們設定過的文字內容時,即可點選滑鼠右鍵,並從快速選單中點擊【Insert Text】,然後從子選單中選擇文字內容即可快速插入文字了。

part4-68





 

本文同步刊載於>>

最強嚴選!Google超級密技活用攻略

Google不僅深入你的生活,還是學業工作的好幫手!
你可以利用Google搜尋來查詢所有需要的資訊!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