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免費信箱之外,若你有使用一些其他的付費信箱,甚至是公司裡的郵件帳號,我們一樣可以透過POP3與SMTP的設定來達到相同目的,只需要一個簡單的「電子郵件」App就可以一次收取所有重要信件!


1. 在電子郵件主畫面上,點選右上角的【查看更多】,選擇「設定」。

4-109-01


2. 在上方「帳號」欄位,點選[+新增帳號]。

4-109-02


3. 輸入你的信箱位址與密碼,並點選左下角[手動設定]。

4-109-03


4. 請依照你的信箱設定方式,選擇「POP3帳號」、「IMAP帳號」或是「Microsoft Exchange Activesync」。

4-109-04

※這邊的選項若是不清楚,請先詢問公司的MIS或是郵件提供的系統商。


5. 接著需要進行更多設定,請輸入接收郵件的「POP3伺服器」的位址,並依信箱系統設定選擇「安全性類型」,輸入完成後,按一下[下一步]。

4-109-05


6. 請繼續設定發送伺服器,輸入「SMP伺服器」的位址,並依信箱系統設定選擇「安全性類型」,輸入完成後,按一下[下一步]即可完成設定。

4-109-06

 

 

本文同步刊載於>>

Samsung Galaxy Note 5完全活用200技

行動中的最佳助理,商務應用不再霧煞煞!
200招搞定Samsung Galaxy Note 5,發揮真旗艦實力!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