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的世界實在太迷人了,有時候我們只是要查一個資料,就莫名其妙開了一堆新分頁,連到雲深不知處。而真正要瀏覽的網頁和隨手點開的網頁全都混在一起時,工作效率往往就會受到影響。這時候,我們就需要「Tab Snooze」,來幫助我們做時間管理,安排不同時段瀏覽不同重要性的網頁。


1. 開啟Google Chrome瀏覽器,上網連至「http://goo.gl/czhYeH」,安裝「Tab Snooze」擴充功能套件。

G07-1


2. 當開啟的分頁太多,某些頁面想要晚一點再瀏覽時,只需點選擴充功能列上的「Tab Snooze」圖示,即可從下拉選單中選取要瀏覽的時間。

G07-2


3. 如果在下拉選單中找不到要選取的時間,可以點選右下方的「Pick Date」,此時會出現小月曆,從上面點選要瀏覽的日期及時間後,按下〔Set〕。

G07-3


4. 點選下拉選單中的「Snoozed tabs」時,會出現「Snoozed List」,依時間順序列出我們要延後瀏覽的網頁清單,可以即時瀏覽或按下後面的「X」移除該頁面。

G07-4


5. 另外,點選下拉選單中右下方的G07-a,會跳出一個新分頁,可以在頁面中間輸入待辦事項,按下左下角第二個圖示,可以設定提醒時間。

G07-5


6. 而點選下拉選單右下角的齒輪圖示,會出現設定頁面,可以進行各項細節的個人化設定,讓「Tab Snooze」在使用上更為方便。

G07-6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密】字第柒拾陸號

密技偷偷報全彩新改版!
超值不加價,爆量密技大滿載!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