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幾乎每一個人都有臉書,臉書成了我們現在最方便連絡的社群平台之一,也相對對我們自己來說,個人帳號的安全是相當重要的,這邊要分享給大家要如何查自己的帳號登入情形,查看看自己是否有被曾經登入過,保障自己帳號的安全性。

 


1.一開始呢,先按一下臉書頁面右上方的【齒輪】→【設定】。 


2.接下來點擊左方【帳號保安】的選項,再到右邊窗格下方按一下「你從哪裡登入」後面的〔編輯〕。 

 
3.然後就會看見我們臉書從那些裝置的登入狀況,讓你知道是從電腦、還是手機登入,在這裡可以看看是否跟自己的登入裝置一樣。 


4.將滑鼠移到【地點】上方,就可以看到自己IP的位置,如果跟你原本的IP不太一樣,那可能就是旅遊時從其他國家登入、或是根本帳號就被盜用了!不過如果你自己有使用proxy或VPN等代理伺服器來連線,當然這些原因就要排除囉。 

 

5.手機板的檢查方式也很簡單,先按一下【帳號設定】。 

 

6.接下來,下一步我們點擊【安全性】。 

 

7.再點擊一下【有效的連網】。 

 

8.最後我們就可以看到登入的狀況囉,大家趕快去檢查看看吧。

 

 

 


2AT548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73

作者╱PCuSER研究室
Windows Vista/7/8/8.1通通適用,最完整系統服務調校實戰 
Windows 8.1 超實用,系統服務終極解密,就在本期大公開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