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舊金山一間傢俱店的一角,黑暗如藝術展演廳的空間擺著一張白色沙發,走進去,就可以透過店家提供的平板,看見擴增實鏡投射在白沙發上的花紋…

 

 

 

這是國外傢俱商配合擴增實境推出的新展示形式,利用昏暗的空間,讓影像呈現同款式傢俱的不同樣式。

擴增實境結合傢俱展示的好處,在於不用浪費原料製作樣品,而且色澤鮮明,非常真實,整體來說,展示傢俱所需要耗費的空間也節省很多。

 

也就是說,未來可能只要在同一個白色空間,就可以看見許多不同的傢俱色彩和陳列方式,傢俱賣場不再需要大規模空地,一個小房間就可以展現同個規格的不同特色。

 

 

 

擴增實境色彩真實,目前這樣的展示手法,已經在美國、法國、土耳其等地成功執行,這就是購買家具的未來新形式!

 

 

相關來源:Masha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