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紀念俄羅斯方塊30週年的時節,讓我們一起把俄羅斯方塊穿在身上,按壓自己的肚皮疊磚塊吧~

 

 

俄羅斯方塊!走過電腦從重的要死到變成air一樣輕薄,走過電玩從卡帶任天堂到PS4,世道都變了,俄羅斯方塊還是歷久彌新!!!

 

國外有位忠實的俄羅斯方塊玩家,將俄羅斯方塊用LED燈泡和柔軟的素材製作成「穿戴式」俄羅斯方塊T-Shirt。

穿上這件T-Shirt,連接上4顆AAA電池,就可以按壓自己的肚皮看著鏡子中的自己玩俄羅斯方塊了。 XD

 

 

 

將俄羅斯方塊用LED燈做成跳脫遊戲機形式的想法已經不是這位仁兄弟一次嚐試,這位玩家的最原初構想是用雕刻南瓜。

(如下圖,啊哈哈哈哈哈哈!)

 

 

操控方塊左右的是南瓜蒂,其實看起來非常高雅呢~簡直就是裝置藝術!

 

 

   

如果你想要自己動手做,可以參考原文網站 Instructables

原文連結:Masha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