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雲端硬碟自從推出之後,不但讓我們能夠直接在雲端進行文書處理作業,讓我們只要連上網路即可編輯各種文件,如今更是推出外掛程式的服務,提供了各種相當實用的外掛程式,讓我們文件處理更有效率,簡直完勝老牌的Microsoft Office。


下載網址:https://drive.google.com

 

1. 連至「https://drive.google.com」,登入自己的Google雲端硬碟後,點選〔建立〕,然後從下拉選單中選取【文件】。

  


2.在上方功能表列中,點選〔外掛程式〕,並從下拉選單中選取【取得外掛程式】。

 


3.接著會跳出外掛程式選單,從選單中找到合適的外掛程式後,將游標移到該外掛程式選項上,然後按下〔+免費〕,取得相關授權後,即可安裝該外掛程式。 


4.要使用該外掛程式時,只需點擊功能表列的〔外掛程式〕,選取外掛程式名稱後即可。

 


5.若要移除外掛程式,則是點選功能表列的〔外掛程式〕,並從下拉選單中選取【管理外掛程式】。

 


6.在跳出的「外掛程式」清單中,找到要移除的外掛程式,點選後面的〔管理〕,然後從下拉選單中選取【移除】即完成。

 

 

 


2AT548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73

作者╱PCuSER研究室
Windows Vista/7/8/8.1通通適用,最完整系統服務調校實戰 
Windows 8.1 超實用,系統服務終極解密,就在本期大公開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