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力、火力、水力和核電,都不及太陽能來的方便!

人類發電科技至目前為止,唯一最方便取得的自然發電方式,大概就是太陽能了!有了太陽能充電器,在沒有USB或插頭的地方也可以輕鬆充電~

看完蜘蛛人2之後,是不是覺得,現代人活在沒有電的世界,簡直跟沒有空氣可以呼吸一樣可怕呢?現在很多科技小物都結合太陽能,包括太陽能手錶,只要在有光的地方就可以充電。

國外新研發太陽能充電器,讓你充電時既自然又換保還不用錢!非常適合一天到晚在外跑的學生或是業務員使用,在室內不想浪費一個USB插巢或想省電的上班族也可以將這台充電器放在窗邊吸收陽光使用。

這台太陽能充電器的原理很簡單,就是充分吸收太陽,轉換能量(廢話)

在室外很方便使用的太陽能充電器,在室內也可以輕鬆使用,外觀設計配有貼心的吸盤,方便你把充電器吸在玻璃上,吸收太陽能。

 

更多資訊:FIRE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