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照片再也不用去相館,不用把檔案從手機拿出來,只要傳檔案到WiFi照片列印機,不論你在哪裡旅行,都可以隨時傳送照片到WiFi列印機,即時印出照片給親朋好友~

 

照片對人類的意義從來沒有減少過,人人都喜歡記錄影像,不管是個人或群體,對年紀大的人更是如此,我們喜歡用照片緬懷過去的人生,紀錄曾經有過的美好。

 

對現代人來說,沖洗照片的步驟繁鎖,自從影像可以在網路上流動以後,已經很少人再把照片洗出來自己收藏了,但是對某些喜歡實體照片,喜歡把相片放在相框內保存的朋友,現在有一種更方便的洗照片技術,讓你用手機、甚至遠端傳來的照片直接從一台小小的相片列印機裡跑出來,讓你隨照隨沖洗,效率大增!

 

WiFi照片列印機,顧名思義是用網路連線的方式,接收來自世界各地的影像,並列印出來,步驟很容易

1.用手機或任何行動裝置照相

2.透過App上傳到WiFi相片機

3.列印

就算你在法國,照片只要透過網路上傳到在台灣的WiFi照片列印機,照片就會自動跑出來,讓年邁的家人可以拿著照片分享你的喜悅。

 

操作影片請點入>>>

 

 

相關來源:Lifeh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