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眼鏡算什麼!?擅長將技術與各項硬體結合的微軟,這次把頭腦動到女人的胸部上了!

 

智慧型胸罩的想法來自一項有關「食物與心情」計畫書中的技術。

研究員將情緒感應裝置結合胸罩,只要穿著智慧型胸罩,就可以透過心臟附近的感應器提醒自己是不是過度飲食了,很厲害吧!

 

研究員表示,女性內衣的位置正好在心臟附近,有助於EKG(心電圖)蒐集人體傳出的訊息,系統蒐集到訊息後,會將訊息藉由雲端技術上傳到微軟,再透過您的手機提醒用戶,診斷自己的情緒是否處於適合進食或是過度進食的狀態。

 

然而,穿戴這件胸罩進行試驗的女性,每3~4小時就要為胸罩充一次電(也太麻煩了吧!真是笑死我了……)

令人驚訝的是,根據接受試驗的女性表示,智慧型胸罩的情緒檢測準確度高達75%。

 

目前智慧型胸罩研究團隊致力於打造更耐用、更好穿、續航力更持久的穿戴型產品,包括男人的三角褲(如果連內褲都要定時脫下來充電,那也太搞笑了XD……)

 

資料來源:Masha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