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網頁提供的免費素材資源,實在相當豐富,但如果想全部下載到自己的電腦,大概會按到手斷掉。如果你是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只要安裝「Download Master」這個擴充套件,不管是JPG、GIF、PNG圖片檔,或是MP3、 WAV音樂檔,通通都可以一次打包下載,不必再一個一個按右鍵另存新檔囉!

 

下載網址:http://goo.gl/G42K5

 

1.
開啟Google瀏覽器,連至「http://goo.gl/G42K5」後,點選右上角的〔加到Chrome〕,安裝「Download Master」。 

 

2.

安裝完成後開啟任一網頁,然後點選右上角擴充功能列的Download Master圖示,會彈出「Download Master」的對話盒。 

 

3.

在「Download Master」對話盒中,會列出該網頁的所有元素的檔案連結,可以從上方勾選要下載的檔案類型,然後按下對話盒左下角的〔Download〕。 

 

4.

接著會跳出「Confirm download」的對話盒,確認勾選的檔案數後按下〔OK〕。 

 

5.

如果一次下載的檔案比較多,在頁面上方會出現「此網站試圖下載多個檔案,請問您要允許下載嗎?」的警告訊息,按下〔允許〕即可開始下載。 

 

6.

最後可以在Google瀏覽器的下載頁面中,檢視檔案的下載情形。點選「在資料夾中顯示」,即會開啟檔案下載後所在的資料夾。 

 

 

 

 

本文同步刊載於>>2AT539-200
密技偷偷報 No.64
作者╱PCuSER研究室

密技偷偷報全彩新改版!
超值不加價,爆量密技大滿載!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wnload 瀏覽器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