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作業系統雖然至今還是在預覽版本,先前所釋出的最終預覽版本是已經與正式版相去不遠,因此除了平板廠商動作更頻繁之外,軟體開發商當然也是加緊腳步針對Windows 8進行更新或是開發更多適用軟體,而作業系統蠻重要的一點就是備份與還原工具,已經有廠商針對這一區塊釋出工具「RecImg」,可以完整的備份/還原Windows 8系統,如果你已經決定之後會使用Windows 8,那麼在你升級的當下,建議可以先用這款工具進行完整備份,以後如果遇到要重灌時,就不必慢慢重灌Windows 8及相關軟體,用它來一鍵快速還原吧。

 

下載網址:http://goo.gl/J0dTM

 


1.

進入軟體後是Metro風格畫面,看起來還不錯,只有分為Backup(備份)及Restore(還原),首先當然先備份系統,點擊進入。

 

2.

只要設定名稱、儲存位置,然後點擊〔Start Backup〕就會開始進行備份。

 

3.

備份的時間會比較久,稍微耐心等一下,大依照你的系統檔案容量大小約5~10分鐘左右。

 

4.

如果要還原系統,進入Restore後會顯示你備份過的紀錄有哪些,選擇你要還原的記錄,點擊右下角的〔Restore〕。

 

5.

接下來會出現「重新整理您的電腦」訊息,按一下〔下一步〕。

 

6.

按下〔重新整理〕以後就會重新開機並開始還原囉!等到100%就會自動重新開機進入系統,這樣就完成囉。

 

 

本文同步刊載於>>2AT539-200
密技偷偷報 No.64

作者╱PCuSER研究室

密技偷偷報全彩新改版!
超值不加價,爆量密技大滿載!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C 筆電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