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Windows Phone系統在7.0之後已經跳脫了以前樣式,而且也加入了不少實用的功能,雖然還是不敵Android及iPhone,但至少是稍稍的回流了人氣,而微軟也為了讓大家了解Windows Phone手機的操作介面及大約功能,推出了一個「Windows Phone Demo」的體驗網站,而目前的體驗介面是仿照最新的7.5版本,不論你是要從PC、Android手機或是iPhone上頭開啟都可以,但還是從手機設備中來開啟較能體驗箇中奧妙。

 

官方網址:http://goo.gl/Wm3JE

 

1.

這體驗網站可以直接從電腦開啟也可以從手機,不過既然是要體驗Windows Phone系統,當然我們還是用手機來開啟網頁看起來會逼真一點,開啟頁面後,一開始會告訴你就只有二種操作方式,一種是SWIPE滑桿及TAP按下去,按下「Start demo」就可以進入試用,進入後就是大家曾看過的Windows Phone 7系統,不過有個瀏覽器的外框看起來就是怪怪的,我們把他切成全螢幕模式。

2.

在手機上看起來就會像這樣,目前demo頁只有二頁可以滑動,而第一頁上每一個區塊都是可以點擊進入體驗,而第二頁的功能頁只是大概讓你看看有什麼東西而已,都無法使用。

 

3.

電話功能的畫面,當然這是無法撥打的,只是讓你體驗介面。

 

4.

People,相關社群的訊息。

 

5.

圖示相簿功能,介面其實蠻科技感的。

 

6.

待辦事項功能。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61
作者╱ㄚ湯(blog | 就是教不落

密技偷偷報全彩新改版!
超值不加價,爆量密技大滿載!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wnload Windows Phone 瀏覽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