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習慣使用IE「我的最愛」的網友而言,操作Google Chrome最大的困擾,就是因為沒有功能表列而一時找不到書籤。除了利用快速鍵〔Ctrl〕+〔Shift〕+〔B〕讓書籤列永遠顯示以外,還可以安裝「Bookmarks Menu」擴充套件,讓書籤功能更方便好用。

 

軟體名稱:Bookmarks Menu

檔案大小:64KB

更新日期:2011年1月18日

使用限制:無(Freeware)

官方網站:http://goo.gl/iQPL

下載網址:http://goo.gl/Pd8Cm

 

步驟1

開啟Google瀏覽器後,在網址列輸入「http://goo.gl/iQPL」,在頁面按下〔安裝〕,執行「Bookmarks Menu」的安裝程序。

 

步驟2.

安裝完畢後,在擴充功能區點選圖示,即會出現建立的書籤,直接點選任一書籤可以連至該網頁。在書籤上按滑鼠右鍵,可以從快速選單中指定要在新活頁標籤中開啟(Open in New Tab)、在新視窗開啟(Open in New Windows)或在無痕視窗開啟(Open in Incognito Window)。

 

步驟3

圖示上按滑鼠右鍵,從快速選單中點選【選項】,還能進行各項個人化的設定。

 

步驟4

在〔Bookmarks〕活頁標籤中,可以選擇要使用儲存在本機的書籤(Use Chrome bookmarks),或是線上的書籤(Use Google bookmarks)。

 

步驟5

在〔UI Settings〕中,則是可以改變彈出視窗的大小(Popup window configuration)、字型(Bookmarks menu configuration),還可以自訂各項顏色(Color scheme),讓書籤看起來更美觀。

 

步驟6

在〔Mouse〕活頁標籤中,則可以指定在書籤上點選滑鼠各鍵時,分別執行的功能,勾選下方的「When I open a bookmark in new tab, switch to it immediately」選項,當你在新活頁標籤開啟書籤網頁的同時,會自動切換到該頁籤。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55

作者╱孤獨船長

日本人不會告訴你的秘密管道!直闖H漫產地盜寶!
想知道還有哪些厲害的技巧,就等你來探索!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