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凱撒之鷹)

輕鬆一下,來發一篇和電腦無關的文章吧~

聽說期中考就要到了,還在校園奮力求學的莘莘學子們,請收拾你們的心情好好唸書,凱撒之鷹以過來人的身分,叮囑大家千萬不要在這時候分心看電影,尤其是以下20部超級恐怖片,不小心看到任何一部都將招來難以預料的後果.......。

★考前絕不能看的電影名單:

1. 驚奇四修人 (再修下去就成仙了)

2. 死當筆記本 (教授掉的東西別亂撿)

3. 不能過的秘密 (比較想知道 "能過的秘密")

4. 重修狀 (耶!這是我第一次領到獎狀)

5. 當二一來敲門 (可以不開門嗎)

6. 驚天動地59分 (我還有倒數毀滅28分咧)

7. 搶救學分大兵 (聽說去搶救的都死光了)

8. 美國心沒過情 (美國人哪懂啊 Q_Q)

9. 有學分真好 (得不到的總是最好)

10.現在,很想當你 (我早就知道了)

11.賜零 (乾淨俐落!不愧是今年最強片)

12.穿越時空擋修你 (我完全能感受到教授有多想當我)

13.全面重修 (一切都是夢,快讓我醒來吧....)

14.關鍵下一科 (什麼?下一科昨天已經考完了!?)

15.不願面對的死當 (我沒有臉輸了,現在非死不可)

16.魔法少年重修 (是假修吧!!! ㄟ...好像也不對)

17.享受吧!一個人的延畢 (太爽啦~我要世世代代傳下去)

18.把學分找回來 (報警有用嗎?)

19.再見了!學分 (下次見面我一定還是不認得你)

20.當光之城 無盡的修 (哇咧...花惹發...)


以上大部份來自PTT鄉民們的創意,如果還有什麼沒列到的,請網友自行補充,就讓我們來共同創造一份禁播電影名單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