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凱撒之鷹)

根據國外不負責報導,IE9 被評為最好用的瀏覽器。我想這若不是用摸骨算出來的結果,就是評審很愛玩新接龍卻又過不了關,因為IE當機的時候可以讓你體驗新接龍的破關畫面:(結果被網友指正了,這應該是舊接龍的破關畫面?...... 哼,反正我就是沒破過關的鄉巴佬~~~)
2010-1013-01.jpg


又或者,評審一定很愛去美國大峽谷,卻又沒有錢坐飛機。因為IE當機的凍結訊息也可以畫出一幅壯麗的大峽谷場景,真是太美了:
2010-1013-02.jpg
(圖片引用自此處

其實以上都是 IE6 的當機畫面,但這也不一定是瀏覽器的錯,只是Windows XP + IE 用久了常常就會死當(兩個都要負責任啦),尤其是 IE6 容易出現畫面凍結住、只剩下錯誤訊息視窗可以移動,此時到處拖拉視窗的結果,就是變成在螢幕上作畫了......。

唉呀~這麼好玩的東西,以後玩不到怎麼辦?

別擔心,不必枯等Windows發生當機(雖然好像也不用等很久?),來這個網頁就能線上體驗,讓你可以拉著錯誤訊息任意塗鴉囉!有沒有這麼無聊啊 XD

※模擬當機效果網頁(只是網頁特效,不會真的當機)
http://mrdoob.com/lab/javascript/effects/ie6/

2010-1013-03.png
諷刺的是,這明明是模擬IE的當機畫面,結果我用 IE 瀏覽器卻不能顯示 XD  
改用Google或Firefox瀏覽器看才正常,真是 #%*@XO........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