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你部落格的文章同步出現在Facebook,大家或許會認為這不是Facebook本身就有內建的功能嗎?是沒錯,Facebook可以利用RSS的方式,把你的部落格文章自動匯進來,但它有很大的缺點,就是只能把文章PO到「網誌」頁籤,訪客沒有特別去切換到這頁籤就看不到你的文章。

如果你希望在「塗鴉牆」就能自動出現部落格文章,那就快來試試這個小工具;而如果你有經營粉絲專頁,這工具也一樣有用喔!

 

軟體名稱:NetworkedBlogs 

下載網站:http://apps.facebook.com/blognetworks/

特色說明 :NetworkedBlogs是一個能將部落格文章匯入Facebook塗鴉牆或粉絲專頁上的第三方工具。只要經過簡單的免費註冊手續,以後你所發佈的文章,可同時出現在NetworkedBlogs的應用程式頁面及你的Facebook頁面。此外,還能訂閱及分享已在NetworkedBlogs註冊的好友們之文章。

 

登記你的部落格

首先來到NetworkedBlogs網站,在「Blog Name」輸入部落格名稱,網址,部落格描述,選擇【語言】及Email,然後點擊〔Next〕。

 

確認你為部落格管理人

這時網頁會詢問是否為部落格的主人?點擊〔Yes〕後,進入下一頁。

 

驗證你的管理者身分

選擇驗證部落格擁有者身份的方法,一種是需要10位好友協助認證,另一種是將NetworkedBlogs所提供的程式碼,安裝到部落格,就可以馬上通過認證。

 

張貼驗證碼到部落格

將NetworkedBlogs所提供的程式碼,貼回部落格的側邊欄,儲存後回到這個頁面,按下〔Verify Widget〕。

 

確認程式碼已正常安裝

經過幾秒鐘的時間,當NetworkedBlogs確認無誤後,就會出現一個訊息「Verification Successful」,按下〔Next〕。

 

設定文章自動發佈到臉書

點一下右側的「Feed Setting」,設定部落格文章以何種方式自動發佈到Facebook。

 

選擇文章的自動發送位置

可自動發佈到臉書的個人檔案「塗鴉牆」,或是發佈到粉絲專頁。另外,如果部落格的作者不只一位,還可以只發佈某一位作者的文章到臉書。

 

本文同步刊載於>>
Download! 網路密技王 No.16
作者╱PCuSER研究室

最齊全的網路應用玩法全收錄!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