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凱撒之鷹)



全球最受歡迎、賺最大的漫畫是哪一部?答案當然就是 .........

 

 

七 龍 珠 !
(你想回答海賊王嗎 XD)

不過若是目前還在連載中的最熱門漫畫,那絕對就是航海王了(我還是習慣講海賊王)。

今年航海王又要推出電影版動畫「強者天下」,這次的故事和連載中的漫畫情節有直接關聯,不像以往幾部只有類似番外篇的感覺(當然囉,這次的電影劇本是原作尾田大自己寫的),所以更倍受OP迷們期待。尤其我最愛的角色羅賓,這次竟然以馬尾 + 眼鏡造型出現,迷人程度真是大大的犯規啊!!
(※OP即One Piece,航海王的漫畫原名。)

前陣子我們友刊PChome Kids有在做贈票活動,只要加入PChome Kids在Facebook創立的粉絲團「快樂親子丼」並針對主題留言,就能抽航海王電影票兩張。凱撒之鷹沒有即時將消息在這邊告訴大家,實在是很可惜呀!目前贈票活動好像是已經告一段落了現在PChome Kids又推出第二波贈票活動了,想要拿免費電影票的手腳要快喔!
>>> 按我前往贈票活動頁面 <<<


前往 PChome Kids 部落格 →→
航海王電影版贈票活動
Facebook 上的粉絲團「快樂親子丼」



PChome Kids 是我們新創辦的雜誌,適合親子共讀一起學習數位資訊,每一期都有兩本,內容實用又有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