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軟體玩家:阿正老師

iRotate是一套由國人設定的螢幕旋轉軟體,檔案只有111KB,安裝及使用起來都相當簡單,只要使用熱鍵就能夠旋轉螢幕的顯示內容,對於目前流行的10吋小筆電的使用者們來說,是套相當實用的工具。因為目前10吋筆電的解析度都在1024x600左右,要瀏覽文件、網頁、圖片,都需要上下捲動,相當不方便,這時候使用這套螢幕旋轉軟體,就能讓你輕鬆閱讀直式的文件囉!

iRotate軟體小檔案
軟體分類:畫面旋轉工具
軟體性質:免費
作業系統:Windows 98/Me/2000/XP/2003/vista
語言介面:中文
官方網站:http://www.entechtaiwan.com/util/irotate.shtm
下載位址:http://www.entechtaiwan.com/files/irotate.exe

 

01.方便的旋轉功能
執行iRotate之後,在螢幕右下角的系統工具列,會出現小圖示(如果有多螢幕,每個螢幕會對應一個圖示),在圖示上按下滑鼠右鍵可看到選單,讓你旋轉螢幕的顯示方向,也可以用熱鍵〔Ctrl〕+〔Shift〕+方向鍵來直接進行旋轉。

rotate-1.png 

 

02.支援多螢幕旋轉
如果你使用多台螢幕,而且螢幕本身可以旋轉,這時候還可以分別將每個螢幕旋轉到適當的角度,讓你工作起來更順手喔!螢幕旋轉後,可以螢幕的設定視窗,看到螢幕旋轉後的狀況。

rotate-2.png 

 

03.閱讀超方便
小筆電最大的缺點,就是畫面的高度太窄了,想要看個直式的網頁還是文件,必須不斷捲動螢幕,非常不方便。用了iRotate旋轉螢幕之後,雖然寬度變窄,但閱讀性卻提高不少,可以將整個版面顯示出來,不必再一直撥動滑鼠的滾輪來捲動畫面了。還可以把小筆電當成電子書,閱讀你喜歡的文章或漫畫喔!

rotate-4.JPG 

 

覺得這個密技不錯嗎?還有更多好玩實用的密技,都在
Download! 網路密技王 No.10

★禁忌下載超攻略!有料密技全情報!革新教學大進化!
100+免費好康爆量收錄

5/26 全省7-11超商上架中,博客來線上購買 從這裡走~
2AS510-1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