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電子郵件帳號外流,大部分的人每天都必須面對一大堆垃圾信件的疲勞轟炸。這種情況日復一日,讓人不堪其擾。其實只要不要將個人真實的電子郵件帳號外洩,這種情況至少可以改善大半。以下介紹的Contactify,就是一個免費的電子郵件相關服務,能讓用戶不必公開真正的電子郵件位址,別人也能寄信過來,這樣就不怕一天到晚收到垃圾信了。


STEP 1

先連上Contactify網站(http://www.contactify.com)後,然後在左下方的欄位中分別填入個人的電子郵件位址和密碼,然後按下〔Create Link〕。

 


STEP 2

然後將圖片中的字母輸入到下方的空白框內,再按下〔I agree, create link〕按鈕。

 


STEP 3

接著切換到另一個新畫面,以後只要給朋友如畫面中的「http://www.contactify.com/12345」格式連結,就可以透過這個網頁傳遞訊息。

 

 

 

清駭客黑技、保護重要資料,電腦私人檔案不再曝光!
各種數位防盜技術 + 偷窺手法解析,都在:
駭客任務!個人隱私資料保密/偷窺大全

★重要檔案防窺保護/檔案偽裝隱身術/個人隱私藏匿
網路加密應用/突破密碼保護/駭客常用偷窺技倆......

 全省書店上架中,博客來線上購買 從這裡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