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上網當然也是一樣,你在電腦中做了什麼事情,其實主機裡面都有留下相關的紀錄,除非你手動去把它們刪除,要不然的話別人只要「花點心思」就可以挖出你的秘密。喔!錯了!其實是完全不需要花心思就可以找出你的隱私!

》MyLastSearch下載: http://www.nirsoft.net/utils/mylastsearch.zip

Step

1.不管你是在Google、Yahoo、MSN,甚至是你常常去找謎片的YouTube,你在瀏覽器輸入的各種「關鍵字」,其實都好好的保存在你的電腦中,這時候我們只要下載「MyLastSearch」就可以快速找出來。

2.下載後解壓縮,這是免安裝軟體,直接執行裡面的「MyLastSearch.exe」就可以打開主程式。然後你就可以看到在IE或Firefox曾經輸入過的搜索關鍵字啦!對於父母想要監控孩子的上網習慣來說,真是個方便的小工具。



覺得這個密技不錯嗎?還有更多好玩實用的密技,都在
Download! 網路密技王 No.4

★下載情報 + 站長工具 + 網路賺錢 + 軟體教學!
由各大部落格寫手聯合出擊,提供你最私房的電腦密技!
到funP免費換《Download網路密技王》活動進行中 (限量兌換)
全省7-11超商上架中,博客來線上購買從這裡走~
Download 網路密技王 No.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