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Google雲端硬碟上的多人即時編輯文件一樣,我們可以把任何一則Google Keep記事、清單分享給朋友家人,並且對方可以和我一起在這則筆記上多人同時編輯內容。當我完成某個項目後,我只要在共用清單上打勾,合作夥伴也就知道我的完成進度了。更重要的是透過共用清單,我們雙方都能很清楚的知道有哪些項目要做?哪些已經完成?有沒有修改?讓合作過程更清楚明確。

1.在Google Keep的任何一則筆記上,可以看到功能列有一個「共享」按鈕。

work hack-46.png

 

2.點擊後,輸入對方的郵件就可以跟對方共享這一則Google Keep筆記。

work hack-47.png

 

3.來到對方的畫面上,我共享過來的筆記會立刻出現在對方的筆記清單中,並且有一個大頭貼表明是我分享的筆記。
而最棒的是,透過Google Keep共享的這則記事、清單,可以多人同時線上合作編輯,我會即時的看到對方在這則筆記上輸入的內容,並且不會有筆記內容衝突問題。

work hack-48.png

 

 

本文同步刊載於>>

比別人快一步的 Google 工作術:從職場到人生的100個聰明改造提案

本書由台灣最懂 Google 工作技巧的電腦玩物站長 Esor,集結他實際改造工作流程的方法,

用100個以上的具體案例,解決你在職場與生活中一定會遇到的低效率難題,透過超級改造成為高效能的人。



>> 歡迎加入 PCuSER 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