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每一次想要在Google Drive、 Google日曆上把文件或行程共享給不同專案的不同同事群組,有沒有不需要一個一個把對方的郵件加入,而可以更快完成團隊協作的方法?」這當然是可以做到的!

 

 

例如我最近正在和A、B、C進行甲專案,又同時和B、D、E進行乙專案,當我要跟他們協同合作時,只要一個步驟就可以把檔案共享給甲專案的成員,或是把會議邀請分享給乙專案的成員,不會搞混,也不需要一個一個人拉入。

這個方法非常簡單,只要我們使用Google通訊錄管理所有聯絡人,那麼在聯絡人裡根據專案需要幫聯絡人加上標籤,就能讓我們在Google Drive、Google日曆與Gmail中快速共享資料給不同團隊成員。

pm hack-36.png

 

 

本文同步刊載於>>

比別人快一步的 Google 工作術:從職場到人生的100個聰明改造提案

本書由台灣最懂 Google 工作技巧的電腦玩物站長 Esor,集結他實際改造工作流程的方法,

用100個以上的具體案例,解決你在職場與生活中一定會遇到的低效率難題,透過超級改造成為高效能的人。



>> 歡迎加入 PCuSER 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