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oogle Drive檔案總管右方可以顯示即時的文件編輯活動動態,讓你看到你自己,或是你與合作者從最近每一個時間點的文件編輯動態。


1.這個功能非常實用。尤其像我有好幾個資料夾與合作者共享,這時候我也怎麼知道哪些資料夾裡面有其他合作者進行了修改呢?就可以利用這個「即時文件編輯活動動態」來察知。


2.同樣的,即使是追蹤我自己的編輯動態也很有用,我可能常常在不同的資料夾裡新增、編輯、移除檔案,通常最近有編輯或新增的檔案,表示最近用得到,但是每次要用是不是還是要再次進入資料夾才能打開?而有了「即時文件編輯活動動態」,就只要在動態裡就能直接打開檔案了!是不是更聰明的文件管理方法呢?

pm hack-06.png

 

 

本文同步刊載於>>

比別人快一步的 Google 工作術:從職場到人生的100個聰明改造提案

本書由台灣最懂 Google 工作技巧的電腦玩物站長 Esor,集結他實際改造工作流程的方法,

用100個以上的具體案例,解決你在職場與生活中一定會遇到的低效率難題,透過超級改造成為高效能的人。



>> 歡迎加入 PCuSER 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