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讀者每天都得跟許多 Office 文件為伍(像小編就是啊!),不過 Office 又是個需要花大錢的套裝軟體,如果你暫時只需要閱讀文件的話,不妨先安裝微軟提供的閱讀軟體,就可以開啟 Word、Excel 等文件,且萬一需要編輯功能的話,也可以透過 Office 365 的方案來按月繳費使用喔。


1. 開啟 Windows 市集,然後在搜尋欄位中輸入「Office」或相關字詞時,就會浮現出 Office 相關軟體名稱,你可以選擇只安裝特定的 app,不用每個都安裝。

officemobile-01.jpg


2. 小編示範最常使用到的 Word Mobile,按一下〔免費〕即可開始安裝。

officemobile-02.jpg


3. 安裝完成以後,在開始功能表上點擊【Word Mobile】即可開啟。

officemobile-03.jpg


4. 第一次開啟時會要求你登入 Microsoft 帳戶,不然就無法編輯文件,不過即使登入之後也要訂閱 Office 365 授權才能編輯,因此小編覺得如果只是要用來瀏覽 Office 文件不做編輯用途的話,可以略過登入步驟。

officemobile-04.jpg


5. 按下〔開始使用 Word (唯讀)〕以後,就可以開始使用 Word 囉!

officemobile-05.jpg

 

 

 

本文同步刊載於>>

Windows 10超級練功坊

八大主題、九十多招進階密技完全公開!揭密你不知道的 Windows 10 超應用!
優化設定自己來,改造 Windows 10 介面更個人化,小技巧讓電腦愈用愈好用。
 


歡迎加入 PCuSER 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